兰兰才没有什么坏心思

雷肖战和带腥气的高贵路人
雷墨香铜臭
狗血虐文爱好者

脑补离谱后续带吐槽?

看了八七的原剧本,但是顶包这事其实多少有点……狗血?

想着能不能是其他事。比如丢玉那次。袭人被撵了出去然后不知道怎么和蒋玉函认识的

好歹留下麝月是撵走之前和王夫人说的

然后宝玉送亲,黛玉听闻宝玉死了眼泪还尽魂归离恨天。

宝玉回来听闻黛玉以死如同痴傻〔听说林妹妹回家就不行了,我不信林妹妹死了他不出事〕,只宝钗来与他说说黛玉还能好些

可外人看来就是宝玉因为宝钗好了,王夫人溺爱宝玉一看宝钗能照顾宝玉也顾不得他哥哥的事和宫里的娘娘请旨

两个人就结了婚。婚后生活其实很和谐没事就坐一起聊黛玉

“颦儿那日……只恨我哥哥闹出了事,我……我都……”

“颦儿,心思细腻你叫她怎能不哭”


然后过了没多久贾府就抄家了

其实,我想宝姐姐可以死在冬天符合雪里埋的字面意思,何况宝姐姐没了冷香丸肯定不行说起来宝姐姐没有冷香丸咳嗽林妹妹好像也咳嗽……

宝姐姐冷香丸不行借黛玉吃两粒?

毕竟千金小姐死在牢里好歹比卖了强点……

按(挂中林黛玉,里埋薛金簪)理解的话,钗黛死法差不多也不是没道理吧……

都是病死的?


怀金悼玉?玉是黛玉,宝玉好像和金没关系。那怀金悼玉的可以是宝钗和黛玉也可以是宝钗和二玉?


宝黛的交杯酒一个喝了一点一个一口没喝

反到是另一对宝黛喝了交杯酒

果然宝黛好好磕!

只听有人叫门。老婆子忙出去问时(这一段全称有老妈子们听见了?这才是王夫人的眼睛耳朵啊)

关了门,大家复又行起令来。袭人等又用大钟斟了几钟,用盘攒了各样果菜与地下的老嬷嬷们吃。彼此有了三分酒,便猜拳赢唱小曲儿。那天已四更时分,老嬷嬷们一面明吃,一面暗偷,酒坛已罄,众人听了纳罕,方收拾盥漱睡觉。(就这样宝玉还说当天的事除了他们几个没人知道)

宝玉道:“这也罢了。咱们私自顽话怎么也知道了?又没外人走风的,这可奇怪。”(宝玉,你是不是在某些方面瞎?)

评论

热度(5)